超级黑科技海岛 第一百六十九章 暴躁的王晨

更新:08-05 01:06 源站:爱读书

第一百六十九章 暴躁的王晨 (第2/3页)

家只是来给你打工的,不是来当牛马的。

自己没良心还不让别人有良心,这就叫他娘的犯贱。

我个人是很抵触996这种东西,因为在我看来如果一个公司需要靠着压榨员工来或许足够的利润,那这个公司本质上就是个垃圾公司。

可能有人要说,我作为高科技公司赚的钱多自然才有这底气这么玩,你们手上赚的不够,这么搞怕不是要破产。

说实话,这话就是瞎扯淡。

员工只是打杂的,负责赚钱的是当老板的。如果赚钱的活也要员工来帮你做,那要你这这个老板何用?

渠道,市场, 供应, 毛利,成本等等这些都是当老板的在控制。

你无法扩大自己的利润那是你的问题。

再说了,你们是没赚到钱?你们不过是嫌钱赚的少了罢了。

不光要吃商品的毛利,还要吃员工的福利,两头吃,也不怕撑着。

所以现在的00后才真的不愿意去你们那里上班。

他们真的是像你们说的那样怕出苦?其实压根就不是,别的不说,送外卖就很轻松?

每个月几千块钱,风里来雨里去的估计比很多办公室的职位要来的辛苦。

别人图的是啥?自由。

还有很多小年轻宁愿自己当个小老板,卖小面,卖包子,苦是苦了点,但至少不用受气。

给大家讲个笑话,富士康天天说自己毛利很低无法给大家加福利。

但其实,富士康每年的纯利润都在两三百亿左右,看清楚,是纯利润。

这钱去哪了自然不需要我多说。

所以不是你们没钱,而是你们不舍得,你们不光不舍得,还想别人也和你们一样。

小书亭

多的不说,也不求你们给员工弄房子,什么时候把996还有007取消了再来和我逼逼吧。

这个应该很容易,也不用你们直接掏钱,就让大家有一个合理的上下班而已。

还有那些说996是福报的,老子不管是谁,反正谁要敢在我面前说这句话,老子直接就是一个大耳刮子过去。

现在的年轻人都已经在觉醒了,老一套的画大饼你们还能画多久?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