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:艺术就是垃圾话 第七十六章 逼出最强科比

更新:08-31 02:56 源站:笔趣阁

第七十六章 逼出最强科比 (第2/3页)

捂脸,一副我不认识这二货的模样。

何星辉没能得瑟太久,暴怒的科比展开了杀神模式,也在三分线外瞎扔三分。

何星辉跳起来积极干扰,却不幸打到了科比的手臂。

更让他郁闷的是,这球科比还投进了,打成了3+1。

踏马的,早知道就用点力了。

何星辉心中懊恼,反正都是犯规,能借机打疼科比也好呀。

“%¥#@&*(。”

科比挥舞了一下紧握的拳头,飙了一句何星辉听不懂的乡下话。

不过,从表情来看,大概就是‘草泥马’,‘丢你雷姆’,‘去你麻痹’之类的词。

科比加罚,球进。

35比40,科比还落后五分。

“单个回合拿到4分,不错不错,也就比我差一点点。”

何星辉在一旁鼓掌夸奖。

快船进攻,何星辉接球出手。

TNT。

巴克利在喊着:“NO,NO,NO,nice。”

“查尔斯,你这样容易被星粉打我告诉你。”

史密斯吐槽道。

在何星辉领先后,巴克利就开始慌了,不停的祈祷何星辉投篮不中。

对于那些理智的球迷来说,当然明白他这种祈祷影响不到何星辉。

但是球迷中,也不乏一些不太聪明的人,会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祈祷和诅咒。

万一有个狂热的星粉因此迁怒于巴克利,那巴克利可就倒霉了。

轻则家中玻璃被砸,重则他自己被砸。

“不,我觉得星粉应该感谢我。如果不是我和表哥打赌,他爆发不出这么强的斗志。我现在算是明白了,这家伙就是在故意整我。”

巴克利幽怨道。

“查尔斯,貌似好像是你主动要和表哥打赌的。”

......

场上,湖人进攻,科比再次投中一个两分。

37比40。

想要科比认输,哪有这么容易。

而且,何星辉此时的体力已经开始急剧下降,科比这厮却生龙活虎。

何星辉还是像之前一样跑位,结果却被科比死死的跟住。

没有好机会,何星辉只能勉强出手,怒加一铁。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