陛下,皇妃要造反! 007 赶回西景城

更新:07-02 07:06 源站:笔趣阁

007 赶回西景城 (第2/3页)

嫂。”景宸又何曾愿意相信景夜死了。只是。“我七哥下葬那天……五哥和我一同验过尸。那就是七哥……”

随着景宸的话音。陶晚烟的泪水扑簌扑簌跟着直掉。月光透过窗户照在她银白的头发上。让她看上去悠远而飘渺。似下一刻便会消失一般。

“你们出去吧。我想休息。”

看着手中的二胡。陶晚烟的心情越发难受。

北狄公主。

瑞王景泽。

她一个都不会放过。

房门刚刚被关上。陶晚烟旋身将二胡放回木盒内。抱着木盒。又从一旁拿过银白面具。翻身从窗外而去。

马不停蹄地赶了一天一夜的路。终于在第二日傍晚的时候赶到了西景城。可她沒有做任何的停息。而是直奔皇陵而去。

景夜下葬。总是时间匆忙。所以坟墓看上去总是太过平淡了。一眼便让陶晚烟找到了。

说不出那种心情。在看到墓碑上景夜二字时。只觉得鼻腔一酸。眼眶中的水光便顺蔓延了整张脸。厉风扬起她一头地白发。衣服也随之飞扬……

只有她的目光……

只有陶晚烟的目光。停留在那墓碑上。停留在景夜二字上。沒有丝毫的动作。

过了好久。她才扬起手。布满苍老肌肤的手搭在墓碑上。浑厚的内力源源不断地向下涌去。沙石被迫向后移去。只要她稍稍在施力。便能破石扬尘。看到那沉睡在陵墓中的棺木里的究竟是不是景夜。

可她终究是停下了手。再缓缓收回自己的手。沒有只言片语。转身向陵园外走去。只有脸上的泪水。在月光之下分外晶莹。却又那般无力。

陶晚烟一刻也沒有停留。又直奔皇宫大牢而去。

她不愿伤人。便使用内力将四周欲拦住她的人震开。银白的面具戴在脸上。反射出泠泠寒光。让所有人都不敢再轻易靠近。

直到她停在了倾音的牢门之前。

她依旧是一身白衣。不染纤尘。双腿盘坐在地面上。眼睛紧闭。面色祥和……这样的倾音。让陶晚烟有种错觉。错以为倾音已经准备坦然面对生死了。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