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魔王养成计划 第69章 论装X的必要性
更新:11-07 16:00 源站:笔趣阁
第69章 论装X的必要性 (第1/3页)
“若真要斩妖除魔,单单一样法器,远远不足。”
“所以呢?你倒是多给我几把啊,背个一包,见到就扔,我还真不信打死不它!”
“……要真这么简单就好了。”
“切,小气抠门儿就直说,不想给法器就直说。况且我又没看中你那把。再说了,当初不是你把我拉进这个大坑里的么?起码也得有东西来报名吧!”
“那你以后索性别出去了,怕死的话,就待在仙云门吧。”
那个死面瘫……!
从小到大,这家伙貌似除了筑基结丹之类的基本没教过我别的什么。但这些根本算不上是什么秘密,街上随便听听都能听见,还比这家伙古板的教育模式不知道有意思多少倍。
况且我压根没听进去多少,在仙云门十几年,基本就是蹭吃蹭喝蹭玩蹭睡的那种。
至于真正要我正面对付那些东西……好的我选择认怂。
就像我之前说的,要真换我对付,背个一包武器,见着就扔,能扔到一个是一个。扔完了,师兄姐估计也能赶到了。
所以,别问我上次是怎么活下来的。
这不也昏迷了好几天么。
至于这次……
算了,硬着头皮上呗。我无所谓——俗话说的好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上次没全身而退,这次只不定会有什么意外惊喜。
……咳,我指的不是沾了那小屁孩的光才不被人一刀捅死啊喂。
“奇怪,这气场怎么好像没刚才压抑了?”我轻靠到桌沿上,屋外的凌沫像是听到了动静,出声问道:“有何不妥?”
“没有……话说刚才一直想问来着,你们怎么会来这里?”
“什么?”
“啊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正想着怎么表达,屋外的凌沫像是了然一般,忙道:“哦,师傅吩咐的,我们自然就来了。我和师兄很早便被送进了仙门,兴许是因为天资聪颖,师傅向来都是点到即止,其他全靠我们自己领悟。后来师傅也不再多操心我们了,平时我一直都同师兄在外处实践,丰富知识阅历。这次忽然被师傅紧急召回,说是有什么要紧事。我们两个草草收拾了一下,便匆匆前来了。”
“……”
得,又是两个修仙奇才。这世道,是看不惯我这种修真废是么?!鬼知道我现在是个什么阶段……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