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国不许成精 218 第二世界

更新:06-26 19:31 源站:笔趣阁

218 第二世界 (第2/3页)

顾越挑眉,奇怪?怎么个奇怪法?

诺菲勒也没卖关子,将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娓娓道来。

他们出来的地方是个是一个面积很小的房间,四面封闭,没有窗户,顾越便理所当然的把这里当成了地下室,可诺菲勒却告诉他,他们这一层不但不是地下室,反倒距离地面颇高,只是这种高度在地球上还能算得上高层,可在这个星球上,随便找出一栋大楼都有数百层的高度,他们这三十二层就完全不够看了。

再说,由于周围建筑密集,任何一桩大楼五十层以下基本上都称得上是不见天日,再加上周围那浓密的雾霾,没有窗户反倒是一件好事。

至于这个小房间,也不是什么杂物房一类的,而是正正经经的一间住房。

听到诺菲勒这么一说,顾越才真正惊了一下,他身处的这个小房间往大了算也就是不到十平方,就算一个人居住也会觉得挤吧?

至于这一点,就不得不提一下这个世界的设定。

这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世界,虽然达不到星际世界那么夸张,但也足以支撑星际运输。

只不过到目前为止,人类探索的脚步还没有踏出太阳系,只开发了火星,作为第二颗居住星球。

这样的环境下,星际旅行无疑是非常昂贵的,一般人辛苦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张通往火星的船票,更何况是在那里定居了。

地球上的人类越来越多,生存空间也越来越狭窄,社会福利和科技的发展能保障人民的物质生活,但在精神方面就无法满足了。

想也知道,一个常年生活在大厦下层,终年不见天日的人精神状态能好到哪去?

最终,为了缓和社会矛盾,当时的政府开发出了第二世界,一个网络世界,人们可以利用营养仓将自己的意识投入第二世界,在那里面生活。

第二世界能够和完美的模拟出现实世界的一切,顾越觉得有点像是黑客帝国,唯一和黑客帝国不一样的便是第二世界没有强制性,而且里面提供了众多的世界,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不喜欢同样可以随时下线。

因为第二世界的存在,现实生活里的生存空间就不那么重要了,对那些常年生活在第二世界里面的人来说,房间吗,有足够的空间能放下营养仓就够了,就算再大的房子,他们不下线的话也没什么意义。

诺菲勒之所以能打听的这么详细,还多亏了他运气好,随便挑了个房间进去,正好赶上那里的主人从营养仓里出来,据说是在游戏里赚了一笔,打算给自己换更好的营养液。

一个普通的人类,显然没什么坚定的意志力,哪怕诺菲勒并不专精于魅惑一类的法术,还是很轻松的从他口中掏出了足够多的情报。

为了报答那人,他还特别大方的给了他一滴自己的血液,这滴血液并没有什么传染性,也不会让人变成吸血鬼,反而还能强化对方的身体,唯一的缺点也就是强化的过程有点疼,不过挺过这一段就好了。

当然,这和那个人出来之后,因为家里多了个人而过于震惊的打了个喷嚏,喷了诺菲勒一脸口水这事儿一点关系都没有!

“唔……这样的话不好办啊。”听完诺菲勒的介绍,顾越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