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击队长 章七〇,问话

更新:11-16 23:37 源站:笔趣阁

章七〇,问话 (第2/3页)

有任何意见,本来就是赌一把,若是成了,那也好,若是失败了,也怪不了谁。

此时,在县城内的一家医馆,早早的关门了,因为来客人了。

“西门那边的事你知道吗?”客人没有废话直入主题。

“西门?什么事?”大夫抓药的动作顿了顿,有些奇怪的问客人。

“西门被偷袭了,死了一个鬼子,两个二鬼子!”客人说道。

“就这事?”大夫倒是觉得奇怪,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啊,哪值得他跑来告诉自己呢?

“这不是关键,关键的是,日军的人数,我估摸着不超过6个巴掌。”客人说着,比划了下自己的巴掌。

“25个?”大夫也是惊讶了一下。

客人看了看自己缺了一根小拇指的巴掌,强调道:“不是,是30个。”

“这也没多大区别啊!”大夫说道。

听到这话,客人有点抓狂了,你关注的重点不对好吧。

他也不在意大夫插科打诨,继续说道:“你不觉得县城里的日军守军数量太少了吗?”

“你想表达什么?”大夫似乎猜到什么了,手里的活也停下来了,直勾勾的看着客人。

“我觉得,可以拿下辽县!”客人握着拳头,信心十足的说道。

虽然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县城里日军就这么点,而且都两天了居然还没察觉,情报部门有些失利了。

不过现在发现也不迟,日军的大部队还没回来,乘机夺下县城!

夜,有点冷,也没什么月亮,一大片不知道从哪飘来的云,挡在县城上空。

或许它们也知道,今晚要发生点事情,所以也跑来帮忙。

县城的城头上亮起了火把。

城门有伪军来尝试关闭,然后就剩下一具尸体了,所以就再也没人来关了,因此也就这样大开着的。

城门开着,日军也是格外警惕,眼睛注视着城门外,在城门内也安排了伏兵,就等人上门来。

对方既然不让他们关城门,那肯定是要从这里偷袭进来,到时候打他们个措手不及!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