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战之横扫日寇 第201章 继续上路。
更新:09-23 23:53 源站:笔趣阁
第201章 继续上路。 (第3/3页)
全部都是伪军。
但是今就不一样了,这三十几个人,全部都是鬼子,这伙骑兵到底驻扎在什么地方,他们究竟有多少个人,来这里究竟是什么目的呢。
“所以我们得赶紧撤退,免得被鬼子全军给追上,命令部队收拾战场,全速前进!”
“是!”
回复到这句话之后,王铁柱和李钊也回去做事了,他们两个人,一个是代理排长,一个是医疗队班长,在这些士兵面前,话还是有一定力度的。
“部队就要开拔了,武汉会战也即将要展开,这和鬼子骑兵,肯定是别有一番用意了。”
看着正在忙活的那些士兵,林毅站在原地,自言自语的到了这句话。
他现在这里的位置,距离那些士兵比较远,所以他现在的话,也不可能有别人听到的,其实就算是别人听到,也不一定会相信。
因为他们还不知道战争即将爆发,更不知道他们以后会遇到什么,这些新兵经历了这样一次战斗,多多少少也会有了一些战斗的信心,更大的战场正在等待着他们,不管到时候,他们是否有准备好,只要你还穿着这身军装,就绝对不能逃避。
……
战场已经收拾完毕,退伍重新划分,回归到返回团部的线路当中去,因为他们现在,已经杀掉了所有党在前面的敌人,所以没有必要再去钻树林,林毅带着他们从开阔地带走了过去。
敌人已经不复存在,所以那种危险已经没有了,走开阔地要比钻树林快的很多,当然就会首选这个地方了。
带着士兵们继续前进,障碍已经清除,他们现在可以放心的行军,虽然耽搁了一点时间,但是对于整体归建的速度来,应该不会耽误什么。
现在距离团部的位置,只剩下了40华里的路程,按照他们行进的速度,有一两个时,就已经差不多了,看来在今过晌的时候,他们就能到达目的地了。
(本章完)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