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战之横扫日寇 第162章 犯困了

更新:09-03 00:07 源站:笔趣阁

第162章 犯困了 (第3/3页)

知道你的我都清楚,但是我就是拗不过这个劲来,我心里,好像有两个声音,一个声音在告诉我,你应该好好养伤,要不然拿什么打更好的打鬼子,而另一个声音在告诉我,你讲什么伤啊,不训练你拿什么去打鬼子。”

对于,林毅的这些话,李飞扬,其实他理解,也明白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心里,就是有两个声音,在不停的纠结,的他自己,都有些拿不定主意,的他自己,越来越无奈。

“你这是心里的善恶两面在作怪,但是我想,一般有这样情况的时候,一定要选择,善良的那一面,因为你的伤是真实存在,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跟你讲,你一定要听我的,有一句话,叫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如果你不听我的,以后遇到什么,不好的结局,那就别怪我。”

在林姨了这些话的时候,他和李飞扬,已经走到了医疗队的门口,兄弟们都要睡觉了,但是因为,班长,和那个伤兵都没有回来呢,所以医疗队的门是虚掩着,给他们留了门。

在听完林怡了这些话之后,李飞翔站在门口,停顿了一下,但是他并没有什么,只是给出了一脸无奈的表情,好像他现在,纠结的,不想出什么。

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之后,李飞扬对着林逸笑了笑,随后转过身,打开虚掩的房门,走进了医疗队。

“好好养伤,别整那些没用的。”

站在门口,看着走进屋子的李飞扬,临沂,轻声的道这句话。

这算是最后的忠告了,希望,李飞扬能够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,不要去做什么傻事,也不要在现在,想一些有的没的,没用的东西。

将李飞扬送到了医疗队,临沂,转回身,向回走,他得回到自己的宿舍,这个时候,他已经犯困了,这两一直都在折腾,体能大大的削减了,再加上之前跟陈涛喝了那么多的酒,现在临沂,真的有点犯困了。

(本章完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