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指使自传 第八十一章 我开了个头
更新:03-12 15:03 源站:笔趣阁
第八十一章 我开了个头 (第2/3页)
才啊!哈哈!
其实,我为什么对股市这么悲观啊!当然是我自己的原因是造成的,我也就是传说的眼红别人吧,范了红眼病的人,没挣到钱的人都是这样巴不得叫爹!其实对股市我最没有发言权,所以我一早就准备,我先说,说完然后我就闭嘴的。毕竟我这人真不是挣钱的命,我就是穷命。你说我也是在股市最低点的时候进去的,也算是对股市有一定的了解,也正好赶上了最低的时候,也是抄了底的,照理说我是应该挣钱是不是,我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但是我是抄了底,前期完美,但是后来呢!我眼看它从2500点涨到3000点,我一看挣钱了,我是把握好机遇,二话没说,就跑了出来,我想这回也算挣钱了,至少比存银行多挣了3倍啊!3倍啊,不容易,这是我史以来炒股挣得最多的。
关键我对谁都说自己挣了不少,但是我没说我跑得这么早的事,所以大家对我还是很佩服的,只要是挣钱挣多挣少都是值得尊敬的,当然那个时候是个股大部分都挣钱,而我只是赶上了大环境,也就是后来人们说的那时候傻子都能挣钱,想想自己还是没有逃出傻子的范畴。
据说,当时划分标准的逃跑线是在3500点,比较胆小的正常的股民是在3500这点撤出的,当然撤出越晚的股民越是精英,在5000点撤出的并且自己的那支股没软的那就是精英中的精英了,那不是说我和正常人还差了500点吗,那也是非常大的差距啊!
我对股票不懂,对这种专业人士说的划法,到底合不合理我也不知道,但是就我个人觉得不合理,因为我不赞同自己被划入傻子不如这个行列,觉得他们特别侮辱人,贬低了自己的智商!所以,不太赞同这种说法,我觉得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,只要能逮住老鼠就是好猫,所以我也是好人!
所以我挣钱,我骄傲我为自己的房贷首付做了大贡献啊!我首付出资额达到了30%你说我厉不厉害,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,报纸上说,现在的孩子买房大部分都是父母说的钱,但是我不。
因为我的首付1/3是我出的,另外1/3我父母出,另外1/3我亲戚朋友借的,虽然是看在我妈的面子上,但是这不是事,因为还不是我借的,还不是要我还,又不是说看在我妈的面子上,就不还了,还不是要还,关键他们还不是看在我有偿还能力。
我当时我就跟我的这些亲戚朋友们讲:我的钱全套在股市上了,当然我是一看挣钱了就跑出来了,所以这只是个小小谎言罢了。但是我会编啊!当时股市这么好,试想谁会跑,只有傻子才会跑吧,所以我的亲戚朋友都相信我的钱还在股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