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指使自传 第六十七章 啊!哇!

更新:03-12 15:03 源站:笔趣阁

第六十七章 啊!哇! (第2/3页)

只是因为我是千百万颗小草里的一颗。

啊!那榆荫下的一潭,不是清泉,那是什么?

你捧起它,轻轻的拍在脸下,

啊!你不知道我在看着你,你成为了我美丽的风景!

啊!这是多么美的场景,

我又啊!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间,沉淀着彩虹似的梦.

啊!寻梦?别寻梦了!我要走了!

啊!我要追逐天边的云彩!

啊!我要撑一支长篙,向青草更青处漫溯,

啊!满载一船星辉,在星辉斑斓里放歌.

但我不能放歌,悄悄是别离的笙箫;

但是我可以吟诗,今天我要读这首诗给你听!

啊!美丽的姑娘这诗好听吗?还是我“啊”得好听啊!

有没有特别的打动你的内心!

夏虫也为我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月桥,

啊!.但是我要大声“啊”出来,打破这份平静啊!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

我不想悄悄的,我不是低调的人,我说我要走了!

我对着村头呐喊,谁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!

啊!我要走了!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.

啊!太伤感了!我不禁感慨,

我也没有带走一个我心爱的姑娘,

这离别的村头,却没有人为我离开而感伤,

啊!难道就没有一个人,

啊!还有谁?会为的离开哭泣啊!

能为我离开哭泣,只要有一个人,我就有不走的理由,

可惜我没有啊!

没有一个姑娘,也没有一个留下的原因,

这就是我要走的理由,

最后请让我再轻轻的“啊”上一声;

我的心好痛,难道像我这样伟大的诗人,

却得不到一个人的关注,伤不起啊!

最后的抖了抖衣袖,表示没有半毛钱,

难道没有钱的诗人就注定寂寞吗?

啊!啊!啊!

我觉得我已经很牛碧了,我就是用“啊”用得特牛碧的诗人!但是你看别人唱歌的时候的如何用哇的,你就知道了,尼玛,同道中人,所以我才会特中意这道歌特别是现在我一边在和妹子聊天,我一边上厕所的时候,吼起这首歌来,感觉特有情调,哇哇哇的乱叫啊!就把便秘的事的解决了,这个真的是一首好歌啊!把我多年的便秘都治好了!啊!今天不用再啊了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