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指使自传 第一百三十五章 人啊

更新:03-12 15:03 源站:笔趣阁

第一百三十五章 人啊 (第3/3页)

你说我被神医压榨不说,有几个人会关心这事,有份工作就不错了,还想做公务猿的工作?

一天做十几个小时工都算便宜你们了!没压榨你们一个一天工作24个小时就不错了!还想跟我们谈条件,啥?不干了?

也是,缺你一个不缺,没有你有的是人做,就我这五十元的活,神医还是看着我和她关系好的份上才给我的,那也是我面子啊!一般人还得不到这么轻松的工作不是吗,至少还让我上台上露了一回脸不是吗,我该庆幸不是吗?

咱天朝啥不多,就是人多了点,自然是不缺人才了,你看这网上十个留言的,五个是写作的,四个是打广告的拉人的,一个是路过的,反正就是不缺人才!

工作完了,抛去意外事故,病痛伤亡,人也就能活那么个八.九十岁就高寿了!

退休60周岁,老啦这样干不动那也干不动啦,有一小部分好工作好命的身体可能还行!

工人日夜颠倒十几个小时被老板压榨的,诶,还是快点死了好,身体这样痛那也疼,医药费也搞不起,工作那么几十年的到头来看几次病就穷死了!

还是死吧?现在想死都死不起了,一块墓地都他妈的的比一套楼房还要贵上几倍!虽然我们农村都不用墓地的,我们是找块土就埋了的,但是如果有一天,有一天我也成了城里人!

怎么,不想死了吧?死不起了吧?嘿嘿别怕,中间的很懂东西都没算,比如生小孩,奶粉,上学这些巨资投入,咱都还没跟你们算呢!

各位老了什么就干不了了,呈现在年轻别想着工作,不包括工作狂!人生短短的几十年!别给我们讲什么大道理!

人就是一样的,都有自己的理想,都有自己的活法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到老了就真的只能在家门口转转了,就可以了,也不要想非要守着城里不可?来乡下也不错嘛,至少我就过得挺好的,还能写写书,种种花,卖卖茶叶,卖卖减肥药什么的。还是挺有趣的嘛。

说的有理,但是我们不是还得活着吗,既然要活着吃饭,既然得吃饭就得工作啊!人啊,这辈子,我的也就这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