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指使自传 第一百二十章 字数
更新:03-12 15:03 源站:笔趣阁
第一百二十章 字数 (第2/3页)
有多少东西是胡乱模仿的,有多少是硬凑上去的东西。
有也许是对这本书的成绩不满意吧,就像读者不满意一样,我也不满意,虽然上帝指使这个名字对我很重要,但是什么呢,我不想让这本书被埋没了,还是想这本书被唾弃,我也不知道了,感觉自己的心态随着字数的增多,慢慢的变了,变得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本书该何去何从了。
我们对于现实总是很无奈,不知如何是好,有时候我们能迎难而上,有的时候我们却不能,我们选择了退缩,我知道我在与自己斗气,不为别的只为争一口气。
可我争的是这个字数,还是我的文采,还是我的风格,还是我的思想,我也渐渐的模糊了,我看不清未来的路该如何写下去,也不知道我写的这些东西有没有意思,能不能让少部分人笑笑,哪怕是轻轻的一笑而过,我也满足了,但是我现在不知道了。
毕竟我只是一个人普通人,不是人民币,不能让大家都喜欢我。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乱写一通,让人看不懂,脾气不好会在网上和人吵架,我心情不好会跟朋友吵嘴。
我不完美,我有缺点,我并不指望大家都喜欢我,不讨厌我已经很知足了。不理解我的人我也不解释了,是朋友不用多说什么,不是朋友怎么交都不交心。
有朋友说我这样太直接太直白在社会在贴吧是吃不开混不下去的,不懂得隐藏,不圆滑,不懂得进退,也许是我太不成熟、太任性。我谢谢劝告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。
所以别人越是看不上,我越是想乱写一通,这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倔强与不爽吧。
真的我就不能好好的写下去,不想让别人看自己内心似的,写着写着就跑题了,是我最大的毛病,因为我有大多的牢骚了,我躲着藏着就是害怕被人找到真实的我自己,我只想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,写着属于我的自己的传说,其它的都是浮云。
所以我现在不在乎的是点击,这就这样了,我再乎的是我能写多少,也许我就是太纠结于这字数吧!呵呵,这字数对我来说就是我的恶梦吧!这就是自传吧,不可能最有笑点,更多的是苦恼,与生活上的烦恼,和各种困扰我的问题。
其实,我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。是吗?啊哦!可惜我不是,我自己写完,自己都没有时间再看一遍,修订一下什么的,所以我不是。相反我的长篇的流水账,总是让是看得不爽,所以这收藏起不来,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。
其实,我是一个虚心接受的人。是吗?啊哦!我不喜欢接受别人的建议,哪怕是善意的建议,我总是觉得自己很牛碧,就我写的东西能看一下,其它人写的是垃圾。其实事实恰恰相反,我只是不敢承认自己写得很垃圾,还好没有人气,没人理我,没人骂我,我就躲在空空里过日子罢了!
其实,我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