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案专家 第三章 烂尾了?!
更新:11-28 23:17 源站:笔趣阁
第三章 烂尾了?! (第3/3页)
”听杜雨凝的口气,这家医院应该也是太岁名下的私人医院。
院长不敢说一句话,转身出了办公室。说什么交情,感恩都是废话,小凝的坏脾气和他自己的饭碗才是救人的动力啊!
屋子里只剩下了克洛伊和小凝。
“我已经把护身符封印住了。可是并没有动静啊!”克洛伊把套娃递了过去。
小凝接过手中,同样是一顿乱晃,好像是要把里面的东西晃出来。
“我也不清楚。老爷子说他的魂魄散不了。他让的小鬼一定会保护他的!”
“小鬼?这怎么可能?他会被反噬的!”
“应该不会。”小凝表情异常严肃,眉头都叠到了一切,“老爷子说他的小鬼很特别。而且……”小凝眉头稍展,“你不了解他,他异常命大!”
小鬼?她俩是在说符女吗?我听的有点迷糊,难不成……
“他上车还在和我聊天,可是不一会就不说话了。我开始还以为他是太累了。可一碰他才发觉,他身上冰的吓人。”
“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魂魄都散了。”
“他进急救室的时候。我想稳住他的魂魄,结果才发觉他早已不在自己的身体里了。”
我听的一身冷汗。他大爷的!果然是在说我啊!我还没事人似的在这看戏呢!原来自己都进急诊室了。
我把手压在左胸口,感受着心跳。这才稍稍安心。
刺激!虽然还不清楚怎么一回事,不过生死一线还是挺刺激的。如果不是知道自己一定能会没事,这时应该已经冲到急诊室往自己的身体里钻了吧。
“他体质特殊,自愈能力很强。”小凝告诉克洛伊,却像是给自己安心。
“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……”克洛伊不断踱着步。
“我们也过去吧!”小凝说出了我想说的话。
跟着她们来到急救室——原则上家属是不能进来的,不过谁敢去拦杜雨凝呢?而且……
似乎已经没有拦她的必要了。
我看到自己的身体躺在病床上,带着氧气罩,身上倒是没插什么管子。只是简单的连着心电和脑电的检测设备。
我周围围满了白大褂,以院长为首,都没有对我急救的样子。围着我倒像是要集体聚餐。
“现在还要开诊断会吗?”小凝冷冷的问。
所有人都是已经,然后纷纷后退,把院长让了出来。
院长犹豫的看看病床上的我,又看看小凝。“我们真的尽力了……”
“我只要他活过来!”
“……”院长不说话了。
我终于有了紧张感,收起了看戏的心情。凑到病榻前……
?!
仪器显示屏上都是令人安心的直线……
我彻底懵了!
剧本可不是这样的啊!我怎么会死呢!我不是主角吗?我的光环呢!
可是仪器不会说谎。而且,院长终于打破了沉默,“其实送进来时,就已经……我们……尽了全力,还是没有起色。大小姐……”
院长不再说什么,只是用手轻轻拍着小凝的后背。
小凝已经趴在我的胸口,大哭起来。
我按在鬼心上,感受着心跳。
我这……算不算烂尾了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