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传奇养成系统 61 第 61 章

更新:03-15 06:37 源站:笔趣阁

61 第 61 章 (第2/3页)

职应该是分分钟的事情。而他一直呆在第八分队不动地方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肯定也是对升官发财没兴趣了。

剩下的就是阿诺,波文和多莱米三个人。

虽然没问过他们这个问题,但是尚思就是知道,这三个人也对升职没兴趣。不过未免他判断失误,还是开个会讨论一下好了。

……

尚思不知道的是,他的会议正好拯救了被困在小黑屋中的萧易和阎寇。

会议室的门口,两拨人正好碰到了一起。

阿诺围着萧易和阎寇转了好几个圈,惊讶道:“居然还是完整的!”

萧易和阎寇:……

这什么意思!

“你们被波文大哥带走,我还以为你们被……”阿诺被苏讷捂住了嘴。

苏讷:“没事没事,什么事也没有!”

波文在一旁温柔的冲着两人笑。

苏讷:“啊,要开会了,大家赶紧进去!”

众人进屋,坐定。

尚思不吭声。

他被系统训练的面瘫不说,现在还交流障碍了,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不过,开会时废话少的领-导才会被下属拥戴。

尚思将军部下发的文件发到每一个人腕式的光脑上。大家也都习惯了队长不知声的会议,各自看起了光脑上的资料。

结果这种安静的气氛没持续两分钟,就被一个大嗓门打破了。

“卧糟!咱们被降级了?!”

说话的当然是阎寇。

“也不能说是降级。”萧易接话道,“呐,你看文件上清楚的写着,我们只是借调到安星行省地方部-队。”

“那还不是一个意思。”阎寇说道,“军部这么写,不过是给自己弄一块遮羞布而已。实际上,不就是把咱们卖给安星行省。”

阎寇的话道出了这份文件的本质。

一直没说话的尚思开口道:“有谁需要申请调令?”

现在第八分队还没有去安星行省戍边军分部正式进行交接,如果有人想走的话,只能趁着现在,不然等到交接完毕,第八分队归了安星行省地方,再想调走就是难上加难了。

这些事情第八分队的队员们都是知道的,尚思等了半晌,都没有人说话。

他就猜到会是这样。

……

由于没有人员调动,第八分队的交接手续办的很快。尚思从一座带着金属色泽的建筑物中走出。

这座建筑内部是戍边军驻安星行省分部,整个大楼除了办理交接的那一块区域还有人声,其他地方都空空荡荡的。

安星行省毕竟是个又偏远又平困的地方,因此,一听说这边的分部要有人接手,分部的官-员们就迅速收拾完东西腾空了地方。

能离开这里,这些人简直求之不得。所以,现在除了办理交接手续的地方还有原来的几个工作人员,其他人早就奔向新的工作地点了。

尚思又回头看了眼有些寥落的大楼,然后准备去港口。

乌鸦号停留在这个人造星体的外层航空港,现在这里已经不再为这些飞船提供免费补给。如果想要的话,就需要在交接完毕后,去另一个人造星体上。

这时候腕上的光脑亮起了通讯灯,有人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