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真嗣少年的世界之旅 后记

更新:12-29 14:40 源站:笔趣阁

后记 (第3/3页)

生涯也就此展开。

转眼之间一年就过去了,不由得不让人感慨万分。

回头去一看当年自己写的东西,忽然发现那时候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感觉比现在写的还好……

人生真是完蛋啊……

嘛、无所谓了。

正所谓:一入同人深似海,节操从此是路人。

这句被改来改去的名言总之就是那么个意思。

感谢各位对我那么久以来的支持。

感谢各位在我写的很糟糕的时候也没有对我放弃。

感谢各位在我如此无节操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我的更新。

鞠躬。

谢谢各位。

那么、本次的后记就到此结束了。

关于下一卷、等我想想是先写PM还是先写东方怪物猎人,想好了的话大家就会看到了。

顺带一提因为黑白BW的PM设定画风和以往的完全不对所以我对PM知之甚少,很有可能不会引入黑白BW的剧情,望各位见谅。

至于怪物猎人……总感觉等到OL和怪物猎人4出来了剧情方面又要产生大的变动呢……远目……不知道好基友能不能帮我搞到OL的激活码……目测是只能共用一个账号了呢……

最后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EVA适格者

2013年5月26日

21:39

PS:没错、无论如何都要加上PS我的文章才是完整的。

PS2:呜、明早的英语写作作业还没做……从英伦来的绅士外教要求写了还打印出来……这一点钟楼下的打印室大概都关门了吧……要不然明早还是逃课好了……

PS3:如果读本书的读者有要参加高考的,那么咱在这里助你们高考顺利了……嘛、请不要对大学抱有太高的期望,尤其不要认为大学是度假天堂,嗯,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