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荣耀之迷路王者 第170章 我有意见
更新:11-15 07:54 源站:笔趣阁
第170章 我有意见 (第1/3页)
琉璃斩自认为自己不是个敞亮的人,不管是现实生活当中还是游戏世界里面。
他曾经很羡慕陆之眠,他可以那么多耀眼,那么多无所畏惧,就完全是真正的活着。
今天,这局比赛当中他似乎也成为了那样的人了。
“公孙离的走位已经近乎完美,光是刚才的那波连招就可以列入本届职业逐鹿赛的精彩回顾了。”大嘴毫不吝惜的夸赞着琉璃斩,因为这个选手值得这样被评价。
“确实,这局UF能够顺风局,公孙离占了很大的功劳。但是团队协作上,中单法师的操作也稳了很多。”相比之下,凉凉说的就比较全面了。
也确实,沐无忧没有上一局那么不知所措了。
哪吒的支援也非常到位,斐擒虎和嬴政一锅端。
UF以强势的进攻拿下了这一局。
都没有靠主宰就上了高地,射手远程推塔,一波暴水晶。
“让我们恭喜UF,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,双方比分1:1。”
结果公布完毕之后,又会进入一段休息的时间。只不过跟第一次的休息不太一样,是原地的饮水休息。
第一局之所以休整时间长则是因为开局的时候,想要给对手和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。所以才让两支队伍分开整休。从某种角度来说,这也是非常的人性化的一点。
“我们赢了……”琉璃斩的公孙离站在水晶前发愣,嘴角不知道是上扬还是下垂,只是呢喃着这一句话。
看着琉璃斩出神的样子,李青不由得上去拍了一下这小子的后脑勺。
“你个小崽子,赢了一局就算赢了啊?BO5赛制你都给忘了?就饭给吃了?”李青的心情也不错,虽然只是一局的胜利,但是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头不是。
尽管这局的代价稍微大了点,但是对于他来说,这点钱不是问题。而且李青也知道陆之眠的处境,就算不是这样,他也会找机会给那个孩子塞点钱。
就当是教育基金吧。毕竟陆之眠不打职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