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娱导演之全民偶像 第111章 输了么?

更新:12-23 08:21 源站:笔趣阁

第111章 输了么? (第2/3页)

,恨铁不成钢的说道:“还有你!你那诺基亚有那么好玩么?玩个俄罗斯方块还那么乐呵呵的!至于嘛你!那么没有挑战的游戏,亏你还有兴趣!”

说完黄博失望的摇了摇头!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,很是欠揍!

谢那淡淡的瞥了一眼‘悲天悯人’的样子,无奈的撇了撇嘴,还是听话的将手机收在了包里!

黄博见此满意的点了点头,不自知的暗自得意着!

嘎嘎嘎……原来不止何生和宁浩有小说里的王八之气啊!看看谢那这么听话,原来我……

“嗯!”

越想越激动,黄博不由地嘚瑟的点了点头!

“我说……”

“我说你可以去睡觉了!”

黄博刚要说话就被颇具女王范的蔡英侬打断了!

看着蔡英侬凌厉的气势,黄博咽了咽口水,嘴角的笑意消失了!

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,黄博支支吾吾的说道:“什,什么?”

蔡英侬皱眉,一脸狐疑的看着黄博:“听不懂普通话么?”

随后蔡艺侬上下看了看黄博着装,恍然大悟的说道:“哦,忘了你是少数民族了!咦,弄该塑胶曲磊!”

黄博一愣!

少数民族?青岛是少数民族?还有你那是什么话啊?青岛话?怎么透露出一副河南腔啊?还那么别别扭扭的,起码说好一点啊你!真是……

瞎说!河南也不是少数民族啊?比我还没文化,你是怎么混到总裁这个位子的?

无语的黄博,幽怨的看着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蔡英侬:“我……”

蔡英侬再次打断了黄博,很是果断的说道:“别比比!”

“额!”

黄博一时无言的看着蔡英侬!

怎么能这么粗俗呢?明明长得很好嘛!干嘛非得添上点污点呢?不过……够味!我喜欢!

想着黄博乐呵呵的坐了下去,等着蔡英侬开口!

看见黄博一脸乐呵呵的样子,蔡英侬紧紧的皱着眉念头!

有病吧?被骂了还这么高兴?怎么可以!怎么可以这么贱呢?他是怎么做到的?

蔡英侬是个善于掩藏的人,但是面对可耻的黄博,她觉得掩藏这事会很丢人!于是狐疑,鄙视等众多不好的表情都表现在了脸上!

而黄博!见蔡英侬在关注自己,立马挺直的腰杆,一副天下我最帅的表情,四十五度角!

天下最悲哀的事,莫过于会错意,嫁错郎,答错题,看错片(点开一看是个文艺片,衣冠禽兽,全程衣服美美哒)!

而黄博恰恰就占据了其中之一,那么,接下来的悲哀也就注定了!

“嘀铃!”

茶几上险些被黄博一掌震下去的手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