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男也浪漫 于涛没有生气
更新:05-12 13:46 源站:笔趣阁
于涛没有生气 (第3/3页)
儿的表情于涛突然笑了,可儿更加不解了,怎么突然笑了是不是傻了?
被气傻的吗?可儿心里瞎猜,
“我又没有怪你,干嘛这个表情,”看到可儿这样于涛心情瞬间大好,所有的不愉快都抛之远去,
“你不生气?”可儿小心翼翼的问,可儿用她那圆溜溜的大眼睛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于涛,
“生什么气?”于涛故意这么说,不想让自己的事来影响可儿的心情,
“没什么没事就好没事就好”可儿这下才放心,刚刚心都差点跳出来,于涛看着可儿,可儿猜不透现在于涛在想什么,于涛知道既然三家人都聚在一起,必然都知道了,自己只能去面对,没想到事情现在搞的这么大,这让于涛有些头疼了,
“哪个,你一会好好说话,别冲动,今天这事也是为你们好,你不生气最好,生气了也没法儿,现在都这样了,主意是我出的,你别怪其他人,有什么事你冲我发火可以,一会一定要好好的,哈”可儿一脸赖皮的样子,于涛没有说什么,到了现在能怎么办?
只能这样了,可儿看着于涛没有说话就当是默认了,
“走吧”可儿满脸笑容和刚刚来这里简直就是两个人,
“等一下,”于涛没有动直接拽住了可儿,可儿一愣看着于涛,
“不会反悔了吧?”可儿心里想,
“既然你都说了主意是你出的,责任都在你,对不对?”
“对啊?”可儿目不转睛的盯着于涛生怕遗漏任何于涛的信息,
“那好,你欠我一个人情,以后你在还,怎么样?”朝阳依然没有表情,可心里却乐开了花,
“好”可儿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,现在把于涛搞定是大事,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,可儿心里这么想,
“好你说的”于涛之前偷偷的把这个话录了下来,可儿这么古灵精怪,一定要有证据才行,
“恩!可以走了吧”可儿拉着于涛直接就出门了,
“爸妈,我们不是说好要去吃饭吗?于涛把饭店定好了,我们走吧”其实是可儿订的,可儿故意这么说,
“好走”三家人一起去了饭店,这顿饭吃的还好,于涛依旧没有表情,但是可儿只要使眼色于涛肯定会笑笑,可儿很满意今天于涛的表现,一顿饭下来很是愉快,于涛爸妈也很开心,毕竟涛子肯和自己坐在一起吃饭了,吃了饭各自都回家了,。
今天就这一更了,字数比之前多就不分开更了,我尽量多更,希望大家多多体谅还是那句话喜欢呢就收推,有意见就大胆的提我都会虚心接受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