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的里世界 第六章 神,是灾难么?

更新:07-23 14:58 源站:笔趣阁

第六章 神,是灾难么? (第3/3页)

,眨眼间就能够重新恢复,战斗起来那就看谁耗死谁了。

沐子柚扭头望着远处。

除了璀璨的星光,一望无际的浩瀚宇宙,周围还有一个又一个的小房子,跟他背后的房间比起来,差异并不大,一开始还没有仔细看清楚,原来每个房间顶端,都挂着一个小钟,晃晃悠悠的闪闪发光,而每个房子顶端的小钟,也都互相的交接在了一起。

至于他所在的房子。

小钟早已暗淡,碎成了渣滓。

代表着他脱离了掌控。

“怎么?舍不得走?”

孙言看着他,疑惑的发问。

“并不是。”

沐子柚摇了摇头,目光凝望着那些房子,语气低沉的说道:“我只是在想,它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看起来就好像是猪圈里的猪猡,分别被圈养着,然后成长,死亡,强大,成神?再然后呢?”

“再然后,就充当另一个幕后黑手呗,就像现在这样,如果你最后成神了,估计也会选择继续这么做,毕竟那种艰难的成神之路,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改变,喜欢在后面隐藏着,随手撒下一些种子,以上帝视角去观看着那些人的成长。”

孙言耸了耸肩膀,嗤笑一声。

神魔?他可是信奉科技时代主义的大好青年,神这个词汇,不适合他,不过入乡随俗,在这里,还是要经常使用到这些词语。

“……可能吧。”

沐子柚脸色凝重,如果没有对方的突然出现,按照剧本,他可能真的会一直走下去,或许能够带领着队伍活下来,成神,然后呢?

继续改变其他的世界?

不顾那些人的感受?

随意的撒下一片灾难?

毕竟他可是神,会管那些人类的死活?而且他也经历过痛苦磨难,或许就会更加喜欢看到别人经历折磨了,再然后,等到最后一人,亦或者团队崛起,他就从幕后站出来,以神的光辉来显圣,恭喜并鼓舞着他们继续这么做下去?

如果真的只是这样的话。

那么这样的神,不做也罢。

阅读网址: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