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电竞大小姐 第三百五十九章 又是劣势?

更新:01-17 20:31 源站:笔趣阁

最新网址:m.xpshuku.com

第三百五十九章 又是劣势? (第1/3页)

“人马我不怎么擅长的。”

一向很少说话但是对于沈琳雪却言听计从的陈夜峰开口说道。

“我知道,我让你选人马,只是能让你在面对武器追杀的时候能够跑的快一些!”沈琳雪笑道。

这句话直接让四个人无语。

比赛开始之后,双方稳健起步,并没有去打一级团。

“我记得od战队的女选手,面对fn战队的时候,使用的是剑姬,这次居然又跑到中路去了,这还真是让广大男同胞汗颜啊。”解说席上,泰山忍不住吧唧嘴。

这女选手貌似根本没有固定的位置,就像是一个全能选手一样,实在是让他们这些大老爷们丢脸的很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沈琳雪的艾克与对面的维克托双双进入二级。

而这个时候,上路的人马却突然被武器击杀。

这个一血来的非常突然,让人措不及防。

“看样子og的蛋糕这局是要捍卫自己的上单霸主地位了,这一血拿到手的话,恐怕接下来人马的日子不太好过了!”

“没事,慢慢来。”沈琳雪安慰了一下,没有多说什么,专心对线。

艾克这个英雄打维克托还是比较费劲的,当然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体现在手短上面,补兵的时候稍有不慎就会被维克托消耗到。

索性,沈琳雪不停地使用q技能补兵推线,以至于让维克托也不能过分的消耗自己。

时间三分钟的时候,酒桶企图gank一下艾克,不过沈琳雪很警觉的向后退了两步。

“酒桶尝试从河道gank艾克,不过艾克似乎有所察觉,这个站位很安全,看样子酒桶要无功而返了。”

此时,酒桶在gank中路未果,趁着梦魇在帮忙控线的时候,进行了一波下路的gank。

不过下路的萧默和郑峰两人的警觉性都特别的高,只是被消耗了一点血量,并没有人头产生。

“看样子og战队这局真的是复仇心切啊,打野的酒桶gank的频率很高,恐怕od战队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最新网址:m.xpsh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