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沉没的星舰 132 同去

更新:05-09 21:28 源站:笔趣阁

132 同去 (第2/3页)

把大家召集到一起,集思广益帮他拿个主意。

伍欣怡斜了秦虎一眼:“这条线外面不能再走,那咱们就往旋臂内缘方向走,避开交战区……不对吧,这条线起码两千多光年,维森人的势力有那么强么?”

“左阳没理由骗我们。”秦虎说。

伍欣怡指向星图上的锋线:“有没有殖民星的消息?就是锋线附近的殖民星!”

“不清楚,锋线外面的肯定凶多吉少,锋线里边的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伍欣怡叹了口气,“我的建议有两个,一,如果只想避开维森人,那就走旋臂内缘,一口气走它几千光年……锋线上的殖民星够敌人消化一阵子,咱们起码能安稳上百年。”

“第二个呢?”

“二,如果想做点什么,那就沿着锋线走,看看一路上的殖民星都什么情况,掌握最全面的情报,就算将来离开锋线,也能为其他殖民星提供第一手资料。”

冯企森咂摸咂摸嘴:“一个安全一个危险,这个决定不好下啊!”

罗洪看向秦虎,秦虎仿佛感觉到了什么,也扭头看向罗洪。

伍欣怡继续:“还有,连左阳都知道这个消息,锋线附近的殖民星应该早就有了防备,这一路上的殖民星根本用不着咱们通报消息,所以认为应该走内缘路线,找个合适的行星安顿下来……这也是你们一直追求的结果吧?”

秦虎脑中猛然间灵光一闪:“这确实是我们追求的结果之一,但不是我们追求的唯一结果。跟这个比起来,我更想知道锋线上那些殖民星到底做了什么,他们的舰队又在哪里!”

罗洪奇怪地问:“左阳没告诉你?”

秦虎摇头:“我都没想起来这一茬,怎么可能问?但是我问过宜河舰队的去向。”

罗洪不由自主地前倾:“他怎么说?”

“他没说宜河舰队去哪儿了,只说舰队回来的可能性很小,我当时也没多想,只以为宜河舰队冲着维森人去了
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